香港冷萃咖啡

如果你是咖啡愛好者,或者是經常流連於咖啡室的人士,對於「冷萃咖啡」就一定不會感到陌生。隨著咖啡文化在香港掀起熱潮,大家對於咖啡的沖泡方法、要求也越來越高,在這其中,步入大眾視野的便是冷萃咖啡。那麼冷萃咖啡究竟是甚麼呢?當中又有甚麼過人之處?

甚麼是冷萃咖啡?

冷萃咖啡即Cold Brew Coffee,是將經過研磨的咖啡豆使用冷水浸泡至少8小時,以低溫度進行長時間萃取製作而成。通過冷萃方式炮製的咖啡,能夠有效降低熱水沖泡咖啡時產生的苦澀味以及酸味,更加著重地帶出咖啡豆原本的豐富果香果味,留下清新餘韻。由於這種沖泡手法能夠大大降低咖啡的酸性,因此可以保護牙齒琺瑯質,免受酸性物質侵蝕,亦能降低對於腸胃的刺激。

如果你是喜歡層次分明、回甘明顯、順滑溫潤、甘甜醇厚口味的人士,冷萃咖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購買香港冷萃咖啡

Lassana為你準備了香港冷萃咖啡沖泡套裝,只需要使用冷水浸泡冷萃咖啡包,你就能輕輕鬆鬆製作自己專屬的冷萃咖啡!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,調整浸泡時間,調製出你的個人風味!
想更好地了解Lassana嗎?
客戶服務:6393 0906
© LASSANA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