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sana為你帶來每日非凡咖啡體驗

Lassana是本地香港咖啡品牌,多年來專業從事香港咖啡店和新鮮麵包店業務,門市遍佈港島及九龍,讓你的味蕾隨時隨地獲得非凡的享受。咖啡品牌Lassana扎根香港,服務香港,不忘初心,一直以來誠誠懇懇秉承宗旨,務求為每位香港人提供最優質的咖啡以及餐飲美食體驗。

無論是有多忙碌的都市生活,無論是有多沉重的生活壓力,無論是有多頹靡的清晨,你都能在Lassana咖啡店獲得如同綠洲般的滋潤,充實信心和動力,美好面對每一天。

我們的咖啡

優質的咖啡,必須從最好的咖啡生豆開始。我們放眼全球,為你挑選最高品質的新鮮咖啡豆,再經由我們的專業烘焙師在香港本地直接烘焙,令你不必踏遍全球,身在香港就能感受到異國風情,尊享世界各地的咖啡風味。

我們的糕點

一間美好的咖啡室又怎麼可以缺少令人齒頰留香的糕點?作為重視客人體驗的咖啡品牌,我們在糕點製作上同樣費盡心思,潛心專研及製作多款西式經典蛋糕,確保你手中的咖啡擁有最佳的美食伴侶,在你口中奏起奇妙的協奏曲。

我們的食物

要開啟美好的一天,又怎麼可以缺少美食的滋潤?我們為你挑選最新鮮的食材,每日精心製作各式經典香港咖啡室美食,確保你的味蕾能夠被充分滿足,為自己叉滿電,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戰。

聯絡我們

想要踏上Lassana為你準備的美食之旅?立即查閱我們的門市位置,親身前往體驗一番!
分店
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本地咖啡店品牌Lassana的資訊,有或者想要知道我們提供的服務(包括咖啡和新鮮麵包店)詳情,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耐心為你解答一切疑問!
聯繫我們
想更好地了解Lassana嗎?
客戶服務:6393 0906
© LASSANA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