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網購

對Lassana的咖啡愛不釋手,一試上癮?想要安在家中或在辦公室時,能即時體驗這份來自Lassana咖啡的美好?那麼你就絕對不能錯過,我們為各位咖啡愛好者準備的咖啡豆!只需要輕鬆網上落單,你心儀的咖啡豆便會便捷送至府上,再也不必親身蒞臨門市採購!

Lassana提供的香港咖啡豆經過一絲不苟的精心挑選,在香港本地進行即時烘焙,確保你能得到最新鮮的咖啡豆,感受最原始、最真實的風味。此外,我們提供的咖啡豆口味選擇眾多,來源於中南美洲、非洲、東南亞等熱門咖啡豆生產地,無論你是喜歡清新果香,還是喜歡感受豐富酸味層次,又或者是喜歡濃郁扎實口感,都能在Lassana輕鬆覓得心中所好。另外,我們亦有推出House Blend系列,在我們專業的咖啡師調配下,通過混合不同的咖啡豆,調和最終呈現的咖啡風味,令你能獲得一般咖啡豆所沒有的柔順或獨特口感,更加適合大部分香港人的口味。

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咖啡豆,又或者是想要了解不同咖啡豆的特色以及資料,歡迎聯絡我們!我們的專業咖啡人員,將會根據你的要求以及喜好,為你提供最適合的咖啡豆推薦,確保你購買到能與你產生共鳴的咖啡豆。

如果公司客戶或者是企業客戶對我們提供的咖啡豆感興趣,想要安排咖啡豆試味,亦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盡快為你安排有關事宜。
想更好地了解Lassana嗎?
客戶服務:6393 0906
© LASSANA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