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咖啡店流程

要用心經營咖啡店絕對不僅僅是沖好咖啡就可以,更不是擁有吸引人的店面裝潢就能大功告成。在香港,開咖啡店已經成為一股熱潮,要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掙扎求生,你就必須要有周密的營業計劃以及在開咖啡店前做好全面的準備。

首先,在開始你的咖啡店生意前,你需要構思咖啡店的經營概念,以及根據你將提供的服務申請有關的經營牌照。在完成有關的經營構思之後,你需要根據「六三一」的資金分配定律,即60%開店成本、30%運營開支、10%緊急周轉資金,準備開業前的計劃書,確保資金合理分配以應對實際運營時的需要。在完成前期準備之後,你就需要根據你的手頭開店成本,對店面進行設計,完成店鋪裝潢。開始經營咖啡店後,根據日常運營實際收支,計算維持正常營運的成本支出,研究收回成本和增加收入的方法。在這期間,不要忘記根據與客戶的接觸和回饋,不斷完善、改進你的營運模式以及服務質素,確保咖啡店能在客戶群中保持吸引力、賣點、新鮮感,逐漸建立屬於自己的固定客戶群。與此同時,不要忘記通過網絡營銷,推廣自己的咖啡店業務,接觸更多的潛在客戶,在他們心中建立對咖啡店的印象,最終使他們成為自己的客戶群。

專業經營咖啡店咨詢

咖啡店作為被稱為餐飲業中第二難做的生意,Lassana深知當中充滿挑戰和難關,亦明白經營者內心的彷徨和無助。為了協助大家順利經營自己的咖啡店,我們將會為你提供專業咨詢服務,完善你的營運方案,避開業務經營上的陷阱,讓你在這群芳鬥艷的市場中一枝獨秀!
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本地咖啡店品牌Lassana的資訊,有或者想要知道我們提供的服務(包括咖啡和新鮮麵包店)詳情,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耐心為你解答一切疑問!
聯繫我們
想更好地了解Lassana嗎?
客戶服務:6393 0906
© LASSANA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