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咖啡店牌照

開設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絕不是易事,箇中需要留意的事項多不勝數。不少創業人士在苦心張羅之後,心想終於可以開張大吉時,往往掉入「無牌經營」的困局當中。如果要正當經營咖啡店,就絕對離不開持有政府認可的合法經營牌照,你是否清楚究竟要持有哪些咖啡店食牌,才能被稱為「合法經營」?

對於大部分開設店鋪的人士來說,沒有誰願意非法經營,畢竟風險極高,得不償失。大部分情況下並非是有意而為之,而是沒有注意到香港政府在這方面的規例,以及了解到店鋪物理位置和硬件配置的限制,因此遺漏了申請額外的咖啡店牌照。

對於大部分想要開設咖啡店的人士來說,往往認為持有「大牌」(普通食肆牌照)便足夠。但實際上除了三種基本食肆牌之外,還有六種特別牌照和九種許可證,咖啡店經營者需要根據自己提供的業務,申請有關的額外咖啡店牌照。不同的食肆牌、特別牌照、許可證,對於店面的設備、地理位置均有不同的要求。為了避免因店鋪硬件配置導致無法申請咖啡店食牌,影響正常合法營業,在選址時必須要詳細了解清楚。

為了協助各位有志之士開設自己的咖啡店,Lassana為你提供申請咖啡店食牌的服務,並且提供專業的店鋪選擇及開業建議,確保你能符合香港政府的營業規例,正當合法地營運自己的咖啡店。
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本地咖啡店品牌Lassana的資訊,有或者想要知道我們提供的服務(包括咖啡和新鮮麵包店)詳情,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耐心為你解答一切疑問!
聯繫我們
想更好地了解Lassana嗎?
客戶服務:6393 0906
© LASSANA Limited